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孕吐?

這個周末帶著肚裡的小牛北鼻跟著老公&婆婆回鹿港去掃墓!
進行為人妻之後,應該要完成的義務之一.
說是回去掃墓,
事實上就是到塔裡面去跟"長輩"們打聲招呼,
探望探望老人家們~
完全不用除草...擺石頭...燒金紙...等等
當然對我這個孕婦來說,也就沒有什麼危險性啦!
整個過程,大概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了吧!
剩下的時間呢,就在鹿港走走看看,吃好料啦~

話說懷孕之後,我就一直努力的讓我的胃就一直處在固定進食的狀況,
固定的量...固定的次數....
如果不小心吃太多,
胃會因為沒有很多伸展個空間,而變得非常不舒服
加上懷孕過程,很多孕婦都有"胃噴門閉鎖不全"的狀況,
通常胃食道逆流,胃酸倒流都是會常發生的事情

出發到鹿港的第一天,
整個早上都在塞車,使得在車上的時間就無限延長
無聊的我,只好靠吃零嘴來打發時間
終於到了鹿港,
下午兩點老公又帶我去廟口吃好料,超多的蚵仔!!! 現炸的蝦猴!!!
飽餐一頓後,又跑去吃剉冰!!

到了晚上六點多,又給彰化的親戚請吃辦桌!!
又是一噸大魚大肉!!!
(當然,我沒放過我愛的烏魚子!)

就這樣,一整天的瘋狂進食,完全沒有機會給胃老大休息之後,
晚上的胃就開始抗議了!
晚上10點多,胃就開始瘋狂的痛了起來....
直到....因為胃痛的太嚴重...吐了!!!!

這一吐,我就開心了~
因為根據我長年胃痛的經驗,
每次只要吃太多,就會消化不良
只要消化不良,就會胃痛到睡不著
只要胃痛到受不了而吐了~
就是我解脫的時候了!
因為吐完,就舒服了,就可以睡覺了~~

在吐的時候,我還記得跟老公說:
"明天早上記得要吃粥當早餐,才不會繼續痛!"

於是,禮拜六的晚上,我進行了我懷孕到目前為止的第一次嘔吐!
而且...還是因為我吃太多了~
這種的"孕婦之吐",也算是另類孕吐吧! 哈哈!

2 則留言:

  1. haha, 妳怎麼這麼好笑啦, 還是要注意保養身體捏, 等小牛北鼻出生了, 再大吃大喝好好補一下

    回覆刪除
  2. 這...這真的是孕吐嗎?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