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幸運

從懷孕之後,不時都會到孕婦分享網頁去逛逛
總是會看到很多不開心的,很多傷心的
有時後,也會看得自己鼻頭酸酸的~

每次越看,就越感到自己的幸運,
懷孕到現在12週多,北鼻一直都是乖乖的!
我的狀況也都良好~
(除了除夕那天嚇到我之外!)

沒有害喜~沒有孕吐~
沒有吃不著睡不好~
老公一直隨伺在側,
每天幫我推乳液,防妊娠紋,
還要應付我突如其來的"口腹之慾",
遇到我心情不好,還得在身旁任我宰割.

婆婆也對我很好~
懷孕到現在沒讓我洗過一次碗,曡過一次棉被
因為順口說想吃柳丁,她老人家馬上替我扛一大袋回來

當慣家裡老大的老爸,只要聽到我嫌他的"煙味"好臭
馬上鼻子摸著自己走離開我身邊
連關心我都要被我嫌棄

一聽到我發佈懷孕的消息
全世界的朋友都來為我祝賀
期待我的北鼻健康又快樂
各種的心意,常常讓我感動到關不住眼睛的水龍頭

在這麼多滿滿的愛與祝福下生活,
我和小牛北鼻會努力的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小牛北鼻也會乖乖成長
不讓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擔心~

2 則留言:

  1. 小牛北鼻真乖
    都沒有讓海蒂受苦
    真希望我懷孕的時候也不要有孕吐這些徵狀才好

    回覆刪除
  2. 我那時害喜,讓亞伯特受了不少苦,
    有幾次他忍不住說,等小寶寶出來要先吊起來打一頓…哈!
    果真是差很多啊~~~

    我媽說不會害喜的人真的太好了,
    一定要多生幾胎才不會浪費…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