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14週

滿13週,進入第14週了!
腹部隆起的狀況越來越明顯,也越來越圓滾滾了!
正式拿起娃娃裝當孕婦裝,
連之前的牛仔褲,都只剩一件可以穿了!


醫生說,北鼻大概7.4CM,這張照片是他躺下來的身長~
臉部器官的發育逐漸完成.醫生說,看起來鼻樑骨也發育正常喔!
(鼻樑骨的健全與否是唐氏症的重要指標!)
這週開始北鼻的身體會開始覆滿細細小小的毛,就是所謂的胎毛!
等到出生後,這些毛會自然消失的~


北鼻現在對外界的刺激,也會有反應了!
那天趙超音波,醫生故意戳戳他,他也會扭一扭的作反應.
說北鼻這時候伸屈自如,看來一點也沒錯!
書上說,北鼻獨一無二的指紋也要出現囉!


看看他坐在城堡裡,翹著小小的腿,吸手指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阿~
有了3D的照片,真的是清楚很多!


這時候的我,除了本來就攝取的蛋白質,鐵質也不能少!
每天很努力的喝牛奶,吃豬肝,菠菜.
可是有時候偷懶,還真的會忘記要吃孕婦綜合維他命~
我可要加油~ 不能在這麼粗心了!

5 則留言:

  1. 看了一下照片...
    A boy?!! 嘻嘻

    回覆刪除
  2. 那是膝蓋吧~~哈哈~~

    但是生男生好~~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在吸手指耶
    我一開始看, 還看好久,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老公來指導之後, 我才看出來, 哈哈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好吧我說真的
    可不可以講解一下圖片
    人家看不太懂哩

    回覆刪除
  5. 我還沒照過3D說,有點心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