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四個月了!!!

四個月過去了!
終於邁入第17周! 感覺好快~
這週的腹部真的明顯的隆起,圓鼓鼓的一團,
連老公也忍不住笑我!

北鼻現在大概有120公克左右,看大概就像個小顆的蘋果.
他的腳指甲也可能開始生成了!
北鼻越來越能夠自由活動,但目前還感覺不到胎動,
可能是因為他的城堡還有很足夠令他玩樂的空間!
不過,書上說有些敏感的媽咪已經會有體會了!
現在的北鼻會把他的臍帶當玩具玩,抓抓放放的~
這是他測驗它各種知覺的一種方式!

北鼻的聽力也變得很好了!
所以"胎教"是要嚴格一點執行了!
這對我真的是比較困難一點!
要這個租魯的媽咪不罵髒話....實在是有困難~
嘗試了一週,還是很難做到!

可能是肚子越來越大,原本下背就容易痛的我,
現在只要平躺就很難受了!
睡覺要翻身,也已經會不舒服了!
有點擔心肚子越來越大之後,我的腰還支撐的了嗎?

1 則留言:

  1. 我朋友說, 可以用托腹帶唷, 減輕腰背的壓力
    去買一個來試試看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