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給小牛北鼻的爹

很久沒有寫信給你了!
這幾天一直在想,要找個機會好好告訴你: “你辛苦了!”
而我想要借用這封信的機會,好好的告訴你,感謝你的辛勞~

自從我們知道有了小牛北鼻開始,你對我是無微不致的照顧.不論是你有沒有工作,你總是把我和北鼻排在第一順位! 過去你最愛的小白球,你也很少打了! 過去開不完的會議,你也努力排除了! 一切,總是以我為優先考量! 懷孕的過程,孕婦辛苦,其實我知道你比我更辛苦! 每天接送我上下班,陪我說話,聽我抱怨,每天確定我有正常飲食,幫我推妊娠紋,就連我半夜做惡夢睡不好,你也得陪我聊天,陪我度過!

昨天,有人告訴我,照顧人很累,而照顧自己所愛的人,更累!
那種累,就像是水龍頭被用力打開一樣的,所有的力量精神得不停的往外衝,一直湧出!
我想,這或許就是你這幾個月來的感受吧!
除了照顧我吃穿,遇到我心情不好,你還得莫名奇妙的當箭靶!
而體貼的你,總是默默的被我罵!
就算你再無辜,再疲憊,你也不說一句的讓我把憤怒發洩完!
從來,就沒聽過你的怨言
一直以來,你只有包容和接納!
我知道, 真的辛苦你了~

你對我的好,我知道我越來越無以回報!
有時候我其實會偷偷懷疑,是不是你上輩子欠我太多,才會遇到我這個不講道理的老婆!?我也會偷偷害怕,你對這些日子的忍耐,可能再過幾天你就爆發了,就再也不願意理我了!

老公,你知道嗎?
懷孕要焦慮的事情好多!
其中,也包括害怕對婚姻的不確定感…怕失去你…怕小牛北鼻的出現,會影響我們固有的一切穩定…怕你愛北鼻比愛我更多…怕我愛北鼻就忘記照顧你…怕好多好多我都知道是不可理喻,莫名奇妙的事情!

老公, 其實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高興我可以為你生一個我們的北鼻!
不論他會是眼睛像你,還是鼻子像我?
不論他會是男生女生?
我知道他都是我們共同的寶貝!

接下來,我們還有很長很長的路要一起走,
我們除了要陪北鼻長大,我們也有我們自己的未來要規劃!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照顧我自己和我們的北鼻!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給你我最多的愛!
讓你知道你無條件的包容,無條件的接納,不是你默默在付出的!
我知道! 我都知道…

老公~ 你真的辛苦了!

2 則留言:

  1. 說真的,我懷孕後並沒有真的像大家說的,變的比以前更容易感動或更易哭,連去看超音波也只有覺得有趣,沒有你說的想哭的衝動(那種感動)

    可是看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好感動哦!
    感動牛爸爸的體貼,感覺海蒂的真情表白,
    都是值得的…要一直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好感動喔
    海蒂真的好感性喔~~~
    從你的文章上
    我深深感覺到做母親的喜悅與那份使命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