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新貨入荷>防輻射衣

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要換頭家了,
展開瘋狂特賣的活動.
週末沒事,就找老公去逛逛.
當然,就逛到了和老公"從來沒有去過"的嬰兒/孕婦用品區!
(真是凡事都有第一次阿!)

由於工作的關係,每天在電腦前面的時間長達七八個小時,
讓我很想去看看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想買的電磁波防護工作服~
抓了老公到他們櫃上去看.

天ㄚ~~~ 真的是"貴松松"ㄟ~
一件居然要五千多塊??!!
而且還沒有配合百貨公司的折扣,只有9折~
這點讓老公非常不悅~
他覺得....都什麼景氣了,竟然只有打到9折!?還爲此臭臉了很久!!!
(沒辦法~ 他職業病!)

後來,我選了一件功效率98%的,價格也比較合理,打完折$2862.
(其實很不懂!?99%的要五千多!98%的兩千多? 怎麼定價的?)
也選了顏色比較可愛的~粉紅色.

就是這一款!


這個款式平時也可以當娃娃裝來穿,應該不會很呆版的感覺!

買完了這種"功能衣",又抓著老公到另一個櫃上去買另一種"功能衣".
自從有了北鼻之後,彷彿回到青春期一樣,
胸部好似一眠大一吋,而且越來越痛!!!
之前原本的內在美都變得非常緊!
每次回家洗澡的時候,身體都被勒出好深的痕跡.
老公心疼我,擔心比鼻以後的"餐具"變形,於是說要帶我在去看看!

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其實在懷孕期間如果要換內在美,
可以考慮先找哺乳內衣,
這樣生完之後也可以穿!
而且有經驗的專櫃小姐還會給你比較大的SIZE和多一調扣帶, 然後在裡面CUP裡面先放墊子,
這樣一來也不用隨著胸部的長大,荷包一直縮水.

根據網路上眾媽咪的建議,我來到了"六甲村"的櫃上,
果然~ 試穿時候的感覺就覺得胸部舒服很多!! (實在是悶壞他們了!)
價格也公道,一件880再打八折,
跟一般專櫃很不一樣,不會隨便一件就動輒上千塊!
然後專櫃小姐也不會一直推銷,一直拿不同款叫你試穿.
畢竟萬一之後胸部一下也發育過大,多買的內在美就全部浪費了~

回家的時候,就帶了兩件內在美回去,好方便換洗!
一個晚上都在爲肚子裡的北鼻作準備,鞏固他的城堡”,也保護他的餐具”!

~ 我想北鼻應該跟我這個花錢的媽一樣,心情特好哩~

[參考網站]

六甲村: http://www.mammy-village.com.tw/

Ohoh-mini防輻射系列: http://www.ohohmini.com.tw/product/eshell/eshell.html

1 則留言:

  1. [餐具]這個說法超好笑的
    我覺得這件衣服好有fu喔

    看你的文章越來越能感受
    懷孕的喜悅了 ^_^

    Pe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