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8/29 <原來坐月子很忙>

才坐月子十天左右
已經可以感覺到: 原來坐月子真的很忙!

一天只有24小時
可是要做的事情好多
兩三個小時要餵一次DD, 然後拍嗝, 確定他不再喝了
再把剩下的ㄋㄟ 用機器排空,讓育嬰室的護士補給DD
這樣的工作每次大概都會花到一小時

然後剩下的時間久得趕餐點:
一天有三餐+三個點心
長長都來不及準時吃
其它要做的事情還有:
補眠~ 洗澡~ 上廁所~ 上媽媽教室~ 給護士按摩胸部~ 上網~ 翻字點替DD想名字~ 陪老公說話~ 等等的
最重要的是: 會訪客!
實在是關心我和DD的人真的很多,才來月子中心一周幾乎天天都有一批以上的訪客
有次還因為跟同事在會客室聊到太HI,吵到在休息的其它媽媽
還讓櫃檯人員來請我們小聲點說~
就知道我們有多HI~

之前還沒生的時候,還以為坐月子會很無聊
還想說要帶WII來完
沒想到有人跟我說說"坐月子會很忙"
現在體驗到了~ 才知道原來....這是真的!

1 則留言:

  1. 海蒂~
    坐月子期間要盡量盡量多休息喔!我同事的老婆月子期間沒有充分休息結果免疫力低落感染疱疹最後顏面神經失調要長期復健..我相信你是個健康強壯的媽媽,不過還是要提醒你能休息就要休息哩!
    很抱歉沒有什麼機會去探望你,最近快被我家菲傭搞死了,開始有疲勞甚至害喜的感覺,所以只能在心中祝福你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