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9/1 <長針眼>

因為捨不得放棄每次親餵的機會
就算月子中心的人建議我好好休息
我還是拜託他們半夜也要CALL我起來讓我餵北鼻!

結果就是.....長針眼了!

好痛阿!

現在餵小孩前都要洗手洗很乾淨!
也不敢一直摸北鼻的臉!
果然得不償失!

上網查了一下,長針眼其中一個可能的原因是:
"過度疲勞,情緒緊張,引起內分泌失調,皮脂腺排泄不暢。 "
我想一點也沒錯!

從北鼻抱回來之後,我一整個把自己弄在處於放不下心的狀態
結果ㄋㄟ ㄋㄟ 量銳減!
從前幾天可以擠出三百多CC,到現在開始只剩兩百多
讓北鼻開始不太夠喝,還要搭配配方奶
真的是很糟糕!

好在月子中心的護理師還要不放棄跟我溝通,安撫我的焦慮
讓我決定晚上休息,讓他們替我餵北鼻
不然可能再下去,會感冒吧?! 唉~

2 則留言:

  1. 親愛的
    你要好好休息吶
    現在我就不跟大家一起去湊熱鬧了
    等滿月,再過去看你跟寶寶囉

    回覆刪除
  2. 母奶減少 真是得不償失阿
    baby一旦開始喝配方奶 容易抗拒母奶喔
    因為母奶比較不香濃吧
    所以 晚上還是好好休息 多吃些發奶的食品飲品
    讓小牛北鼻可以吃的飽飽飽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