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9/12 乳腺的通樂

乳暈塞奶的狀況持續中
請月子中心的護理師持續替我疏通

沒想到~ 來了"殺手級"的人物!
直接命中要害! 始出了~ 掐~ 捏~ 揉~ 按~ 推~ 的功力

天阿!!!
痛到我得靠著強大的意志力才沒把他的手給撥開!
眼淚瘋狂的飆出來~

真的~ 比陣痛還可怕!
陣痛我還都沒有哭ㄟ!!!!

可是為了不想之後演變成乳腺炎~ 不想化膿~
希望北鼻可以有源源不絕的ㄋㄟ ㄋㄟ 喝
咬著牙,抓緊枕頭也要撐住!!!

忽然間
電視上出現了~ "威猛先生通樂"的廣告!
只要輕鬆的到入水槽,塞住的水管馬上就通了!

阿~ 心裡好希望.....
如果有乳腺的通樂來幫我輕鬆的通,多好!!!!

3 則留言:

  1. 哇~聽起來真的超恐怖的
    被人那樣子搓揉擠捏胸部
    我光看你寫的我就很想用兩手護住自己的呀
    辛苦的媽媽!!!
    希望你經歷這次之後都一直很順暢

    回覆刪除
  2. 是ㄚ是ㄚ
    一樣是管線
    怎沒人發明通乳的
    (我現在有時也會漲得很痛)

    回覆刪除
  3. 記得上媽媽教室時,講師說硬塊幾天積出來的就要花幾天來消,所以也許你不用急著一天通,持續熱敷、按摩幾天,再加上你家DD親吸,也許就會通了。印像中他說綠豆般的小硬塊就是三天的成果了……

    其實…講師是說,按摩不用真的按到超痛才有效哩!只要有熱敷,加上持續按摩(當然也要有些力道),就有效了。這理論目前我試用是還有效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