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9/22 健兒門診

帶DD回到台大健兒門診
沒想到這竟然是我本周以來最愉快的行程
因為....可以出門好開心阿!!!

anyway, 北鼻一切正常
也打了B肝第二劑
針戳下去那一刻
只見DD先愣了一秒中,然後脹紅了臉,哇哇大哭!!
不過小孩健忘
抱起來不到兩秒,碼上就忘記疼痛了!

但是看在媽媽眼裡,還是心疼阿!!

老公一直擔心DD舌跟過緊的問題~
昨天問了醫生
醫生建議說我們可以去找小兒外科"剪"
天阿~
想到就好痛

真的要剪ㄇ??
好猶豫~

4 則留言:

  1. 可以自由出門真是件開心的事~
    你一個人帶DD去打預防針 ?! 媽媽應該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寶寶打針大哭的樣子
    很心疼耶!

    回覆刪除
  2. 我在嬰兒時代有剪
    但我啥感覺也沒有 是長大後我爸媽告訴我的

    我弟弟的小孩最近也有剪
    剪了以後 一天就好了
    而且變得很會講話
    所以你別擔心

    回覆刪除
  3. 怎麼發現舌根太緊呢?
    我好像沒幫Cleo檢查說

    回覆刪除
  4. 我老公說小baby對痛是沒有知覺的,或者說他對痛是沒有意識的,所以小baby割包皮不用打麻醉...你就別太擔心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