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9/6 長大

小孩長的真得很快~
才三周而以,
原本頭比我的手掌還小的北鼻
現在頭已經快比我的手大了

從初生時一餐吃不到20 cc,
到現在一餐已經要吃到100 cc了
我的ㄋㄟ ㄋㄟ 量開始明顯無法趕上他的需求
每天一直擠, 還是得讓他吃到配方奶!
他的體重也直線上升, 來到3150g囉!
小孩在長大真快~

不過,再怎麼樣,還是筆不上他日漸成熟臉蛋啦!
今早吃完ㄋㄟ ㄋㄟ,竟然出現了這麼"老成"的表情!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2 則留言:

  1. 哈哈
    看來在媽媽照顧下
    小牛一眠大一吋
    成長的好快阿!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們家小牛寶也長很快哦!
    印像中她是第三、四週才突然長很快,
    而且好像第四週才有吃到100cc,
    你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不過…你的奶量已經這麼多了,還不夠嗎?
    看來我在月子中心也讓Cleo餓到了…看來我真是想太少的媽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