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9/19 混亂

離開月子中心五天
生活陷入混亂ing...

塞奶的狀況持續中
衍發成乳腺炎了

再也沒有嬰兒室讓我暫時偷閒一下
每天陷入....餵奶....換尿布....哄小孩....餵奶....換尿布....哄小孩....的無限輪迴中

每兩小時就哭醒一次
半夜深怕吵醒全家人
一有動靜馬上抓起來抱著!

到昨天才忽然發現朋友在月子中心時送來的卡片
上面寫著: "沒有人天生是完美媽媽"
忽然間....哭了~

所有的壓力,都是自己給的
好多的堅強和努力都是自己逼自己的
好累.....好希望這種孤毒的無力感的感覺,不再這麼強烈

3 則留言:

  1. 唉...我想我離開月子中心後也會跟你是一樣的情形呀~~~
    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就像南瓜馬車一樣,
    時間到了就會消失,剩下的都得要自己扛下來...
    現在在月子中心我就常常覺得很累了,真不敢想回到家裡的情況。

    不過Heidi一定可以發揮你最擅長的耐心來度過這個過渡時期,
    我們一起加油吧!!

    Elaine

    回覆刪除
  2. 加油喔~~~辛苦的媽媽們
    其實有點羨慕你們呢,果真女人得經過生子,
    生命才能完整,
    現在想到自己的媽媽也都會好捨不得,
    原來她以前也是這樣苦過來的啊…
    我是 QQ 啦,深深祝福你們… ^^

    回覆刪除
  3. 海蒂加油啊!
    我也是回家後,才發現原來在月子中心有差這麼多,之前還覺下狂語說,有下一胎的話不用住了…

    回家真的很多事要打點,不過二個小時醒是餓了嗎? 還是只是想要人抱呢? 我回來基本上還是遵循四小時餵一次,每次餵完抱她玩一下,然後讓她睡。雖然她睡的時間也許也只有二小時,但以餵食時間來分,不會覺得時間這麼零散,感覺好一點。

    我發現二個月後真的會變的比較好帶,沒這麼愛哭也可以自已玩…睡的也比較久,所以你再撐一下吧! 加油哦! 很累很悶時可以打電話給我訴苦,別讓自已心情太沉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