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8/17 2:00am <開四指>

打好針之後沒多久,疼痛的忍難度變得好很多
沒想到才打半個小時,護士來幫我內診
竟然說:"你其實可以準備生了ㄟ!"
而且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幫我把無痛拔掉了!
這可嚇壞我了!!
我才打一下下而已ㄟ~
(而且這一針要花費八千八! 怎麼可以只用一下下??!!)
哀求他再讓我多打一下,不然要再開始痛起來,我可真的瘦不了!

大概到了兩點,護士內診,發現已經可以看到北鼻的頭髮了~
跟我說,我差不多應該要拔針了,這樣推入產台的時候,才會有力量用力

其實整個過程,我除了比較感覺不到痛之外
那種北鼻頭在下降,有一股力量一直往下拉,要跑出來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為了讓北鼻順利出來,只好在大概兩點多一點的時候,停止麻醉藥
(花八千八只用一小時,真是太浪費了!!)

在待產間等著麻要慢慢退,那種收縮的力量也越來越明顯
每次收縮的時候,護士就教我怎麼用力,努力讓北鼻再出來一點
原來,要等到"出口"有大概十塊錢硬幣大小,也可以看到北鼻頭髮左右,才能進入產房

也不知道自己努力了多久,護士又回到我身邊,跟我說:"我們要進去了!"
把我從病床上換到另一床,慢慢推進去產房
雖然過程只有兩分鐘不到,可是確有一種不確定的茫然感....
有點焦慮,有點期待,
當然....還是很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