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8/16 11:30AM <落紅>

半夢半醒之間,夢見自己落紅了,
醒來....跟身旁的老公報告這個夢
老公摸摸我的頭說:"你壓力太大了!才36周阿!"
後來,決定起床,一起用力身,
忽然驚覺....怎麼一股暖暖的感覺從身體裡流出來?!
立刻轉投對老公說:"我好像破水了!!!!"
然後就衝到廁所去,拉開小褲褲一看,
天阿~ 紅色的一大片~
莫非就是所謂的產兆之一"落紅"?
二話不說,跟老公報告完之後,開始洗澡洗頭
因為知道接下來可能好幾天不能洗了!

火速的洗好自己,吹乾頭髮,開始整理要去醫院的東西
以為可以出發了,竟然發現...老公在洗澡???!!!
都已經十萬火急了,他老大竟然還想到洗澡??
敲了敲門跟他說: "你要快一點喔,我有感覺他在滴ㄟ!"
他應了聲說好...
在客廳等了一下,還是沒見到他老大出來?
再去看他再幹嘛
天阿~~ 這回他在剃鬍子??!!!
忍不住提高聲音跟他說..."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給我剃鬍子??!!"
就這樣,等他老大洗完澡,剃完鬍子,還吹乾了頭髮
才出發到醫院去....

3 則留言:

  1. 哇!距離預產期不是還有好幾天嗎?真是太驚訝了

    Karan

    回覆刪除
  2. 你們夫妻真的很鎮定耶
    哈哈 要是我一定驚慌失措
    看來你以後可以給大家好好心理建設一下 ^^"

    回覆刪除
  3. 你跟baby之間有心電感應耶
    我記得你夢見個『子』字就懷了兒子
    夢見落紅就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