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8/20 <留校查看>

早上北鼻又檢驗了一次黃疸
這次數值低很多了,13.6
不過還是得繼續照

這天是產後的第三天
老公替我辦理出院
可是北鼻得留校察看
雖然經過一個晚上的調適
但是離開的時候還是一整個心酸

抵達月子中心
看見育嬰室滿滿的小娃娃
可是我的北鼻沒有跟我來

月子中心提供北鼻的即時視訊
可以在房間開電視就看見北鼻的床
打開我的電視
鏡頭下也是空空的
好想他阿~

月子中心的護理師來幫我做產後評估
順便幫我通乳腺
兩個人很用力的就擠了快一個小時
產出了50CC之多
下午,老公替我送"便當"到醫院給北鼻

回來的時候,他說北鼻吃得很好,
呼嚕呼嚕的 50CC沒多久就喝光光

聽見他吃好睡好,安心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