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8/16 12:45pm <破水>

抵達醫院,老公去停車,婆婆陪我直接殺上兒醫大樓九樓
經過醫生和護士檢查之後,確定我是"高位破水+落紅"
所以流出的羊水沒有很多,
內診之後,發現我已經開一指了
為了避免感染的風險
只好把我留下來打抗生素,準備待產!

老公替我辦了住院手續,
換上醫院的衣服
護士替我綁上胎音器
就這樣開始了我慢長的待產之旅
經過下午的折騰,老公終於有時間替我買東西吃!
老公一離開,我一個人躺在床上
太無聊,決定自己翻翻身動動身體
這不動還好,一動就發現
天阿~ 有源源不絕的水流出來!!
這種感覺就真的像很多人形容的"像是止不住的尿床"一樣
嘩啦嘩啦的一直流出來
才知道原來"破水"是這種感覺~
可是這時候還是一點痛覺也沒有,沒有感覺到任何的收縮或陣痛

下午四點多,拜託老公去買"麥當勞"
我還是一點也不痛
還可以邊吃邊跟他有說有笑的
可以說是一點有不知道死活


因為破水,身體下墊了一片看護墊
(就是一大片A3大小的吸水墊)
一下子就吸飽了水,還得靠老公替我替換
羊水的味道說時在話,有點難聞
有點像生蛋的味道
有點噁心就是

1 則留言:

  1. 妳落紅是半夜十一點半
    可是破水是隔天中午十二點多喔
    還到晚上八點才陣痛

    我跟QQ一直以為
    妳是半夜十一點半落紅
    隔天凌晨三點就生了
    還想說真順
    這樣拖好久喔 @@

    要折騰一天一夜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