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愛的禮物>來自Hsu Family的愛心



為了貪方便,連續好幾天都睡婆家.
前幾天,一回娘家,發現了一盒來源不明的包裹,
上面還屬名要寄給我的!
看了看寄件人....實在是想破頭...
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阿!!!???

打開前,還問了小牛把鼻...問了小牛外婆...他們都不認識這為"呂小姐"是誰阿?
輕輕的晃了晃這盒包裹...
疑?還有聲音ㄟ!
心裡還想....應該不是炸彈吧~
(如果是炸彈,我這樣一搖,早就給我弄炸了!)

不想再花太多珍貴的腦細胞思考,直接打開來一看~


WOW~ 一看....光是看到包裝,我就笑了!!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士? 這是寄來給我家小牛的禮物ㄟ!!!
(當時還沒看卡片)

因為老是愛逛百貨公司的我,早就對這個牌子映象深刻啦!
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摸起來超舒服,超可愛的東西說~
每次想幫小牛下手,理智都告訴我要忍耐~
現在收到這位善心人士的禮物 (管他是誰?) 怎能叫我不開心呢?

發現裡面有卡片,
我得強忍住我的好奇心,先別打開可愛的藍色小盒子,
總得先看看是哪位好心人寄來的吧?
喔~~ 原來是來自美國的許氏家庭~A學長,J學姐和他們家H小公主的愛心啦!!
J學姐不愧也是做媽的人~ 非常了解我這個即將當媽的虛榮心!
光是禮物的包裝就直接命中紅心,令人非常甲意!

看完了卡片,終於到了開箱的時候~ 又是令人期待興奮的時刻阿!!
裏面到底會是什麼呢? 鞋鞋? 衣服? 還是舒服的玩具?


哇~ 是他們家招牌的棉質玩具ㄟ!
讓北鼻可以抓抓用的,因為材質超級舒服,很有安撫的功能說!


ㄟ~ 沒想到除了這個之外,還藏了一包一看就是來自USA得好貨!
是GAP的小衣服啦!


也太貼心了吧~ 上面還是"小牛"的圖案!


ㄟ? 不止ㄟ~ 小牛衣服下面還藏了件小香蕉!!
(是在恭喜我們是帶把的ㄇ??!! 哈哈)



這禮物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有得穿又有得玩~ 相信小牛用起來也衣定超喜歡的啦!
十分感激呢!!

1 則留言:

  1. 我也不知道呂小姐是誰 :)
    禮物你喜歡最重要 我跟許董還有這邊朋友說Kaloo
    他們一整個不識貨 害我這個愛買又愛亂買的媽媽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Kaloo美國買便宜很多 喜歡就從這邊買 不要花冤枉錢囉 :p 我們做媽媽了 就要多精打細算點... 希望小牛乖乖的 等他出來 再寄照片給我們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