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胎教活動>龐畢度~世外桃源畫展

週末的時候,好心的琪媽媽給了我們兩張龐畢度~世外桃源畫展的入場票.
對"畫"這種東西一直沒有很有慧根的我,硬是被小牛弟的把鼻給抓去了!
說是...媽媽來不及,北鼻還有機會救!
本來很懶散的我,最後被說服出門的動力其實是小牛爸最後丟了一句話:
"新聞說快破20萬人次了,第20萬入場的人可以獲得台北巴黎來回機票!"
這可是利害的高招阿!
讓我立刻從懶洋洋的賴床模式清醒.

美術館果然是人山人海!
連要找個停車位都困難重重!
不過跟上次安迪沃荷兄在中正紀念堂的展出比起來,
場地寬敞多了,空氣也清新多了!

花了一個下午大概兩三個小時在裡面繞阿繞的!
我只有一個心得......我真的很沒有文化氣息阿!
我大概只花了半個小時,就走馬看花的喵完了~
剩下的時間,就都坐在椅子上,等老公一個人自己慢慢欣賞!
只能說,小牛的把鼻比我有氣質太多了!

如果小牛生出來....對畫真的沒有什麼興趣的話...
嗯~ 沒關係! 至少跟媽媽一樣!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