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托腹帶

隨著北鼻越來越大,壓到脊椎/神經的機率越來越頻繁.
現在已經嚴重到每天睡覺都無法翻面,只能側左邊躺,
因為平躺對後腰部壓力太大,而側右邊,右邊的髖關節已經是痛到不行了!
同事建議我去找托腹帶,可以支撐一些力量!

跟以前老同學問托腹帶的事情,沒想到好心的她馬上就把他的寄來給我!
還是六甲村的,而且看樣子超級新,幾乎沒用過的樣子!
又堅持不跟拿錢,實在非常不好意思,也太感激了~

拿到之後,我跟老公其實發楞了好一下子!
到底怎麼用?
因為他給我的託付帶,不是傳統型的,
有兩條帶子需要繞過肚子.
只是哪條在下面?哪條在上面? 真的讓我花了一番功夫研究...

研究好之後,昨天帶著它上班一整天!
讓它一整天都貼住我肚皮~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還是他真的有幫助?
昨天晚上睡覺,竟然覺得背痛的感覺少很多!!!
右邊臗關節沒有痛的那麼嚴重了!
心理實在太開心了!

雖然托腹帶再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說有用OR沒用的人都各有人在)
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減輕我不少壓力!
昨晚睡覺難得可以不用因為背痛的快哭出來,真的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