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夾雜尿意感的胎動

昨天才剛描述完三種"疑似"的胎動
這小家伙昨天下午就給我不安分的騷動起來!
讓我不得不相信....他真的動了!?

昨天辦公室裡,同是因為兩人意見不相同,
"大聲的討論"了起來~
一直都很怕看到爭執畫面的我,其實過程中心情是很不安,很挫的~
沒想到....在不安的心情中,
腹部開始夾雜一種有點像"尿意"的感覺!
好似有人故意用力壓了你的膀胱一下,
在一瞬間,尿意感飆高!!!!!
可是又在下一秒鐘,又沒了??!!

剛發生的前三秒,其實很困惑!
我不是剛剛才上過?! 難道是感染了?!
後來隨這著樣的感受頻率增加....
立刻讓我想到....一定是小牛在肚子裡打滾啦!!!
可能他也不喜歡聽見人家吵架的感覺!
動來動去的,就壓到我的膀胱了~

新手媽咪還是很不能確定,
立刻上MSN問了K媽咪,他的北鼻在胎動時是不是也有類似的感覺!
沒想到酷酷的K媽咪竟然回答說,"有阿~ 有時後會很想揍她!"
WHAT??!!
K媽咪...你好嚴厲喔!!
雖然有尿意感的胎動不是那麼舒服,可是人家小北鼻不是故意的ㄇㄟ~
比較慢開始感覺到胎動的我...倒是挺希望能常常有這種感覺啦!
呵~

2 則留言:

  1. 我打算把大家的"經驗 "條列下來
    等到我有了、發生類似的情況了~~我才不會慌!!

    回覆刪除
  2. 所以~~
    胎動之 第一條 寶寶在滾動時會想要閃尿是正常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