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滿18週

已經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算"第19週"? 還是要算"滿18週"了!
總之,北鼻現在還在我的身體裡健康的長大著!

現在的北鼻,大概向一顆鐘型椒(青椒)的長度,
軟骨也都轉化成骨頭了!
書上說,北鼻現在會打哈欠,
有臉部表情甚至會皺眉頭。
舌頭上的味蕾在長出,可以分辨甜味或苦味。
寶寶會有吸吮與吞嚥甚或打嗝的動作,視網膜對光也開始有感覺。

他的聽力已經變得很好了,所以除了聽見媽咪的聲音之外,
也開始會聽見外部的聲音.
若外面太吵鬧,也會讓北鼻有不舒服的刺激感受.

北鼻的手腳已經可以活動自如了,
可惜目前我還感覺不到胎動.
網路上說,胖一點(脂肪厚一點)的媽咪會比較慢感覺到胎動
看來懷孕之後變胖超多的我,有得等了!!!

明天又要產檢了,
超級期待每次產檢的到來!
話說出國的時候,我夢見了抱著個兩個月大的女娃娃
像我一樣又白又肥的,眼睛卻像老公一樣大大的,
超級可愛!
現在害我好期待小牛是個女娃娃喔!

2 則留言:

  1. 你有夢到小孩的性別唷
    聽說這種都超級準
    看來我之前猜男孩是猜錯了

    回覆刪除
  2. 哦哦~~
    媽咪會夢到自己在夢裡跟寶寶玩或是帶寶寶的景像聽說很準的耶

    教堂婚禮的隔天一早,K媽突然跟我說她夢見了我跟她借寶寶用背巾
    @@
    厚~~當時覺得很傻眼
    不知道我會不會生個小虎寶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