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孕婦怕冷也怕熱

之前老聽說孕婦怕熱,
心裡想說...哪有??
懷孕初期...我怕冷的要死!
明明天氣只是稍微涼涼的,我就覺得全身發冷,總是圍個圍巾
才十幾度的天氣,就要把暖氣給搬出來!
後來聽說,懷孕初期很多孕婦也會特別覺得"畏寒"
可能是身體機制要保護北鼻吧!

最近天氣變得很奇怪,
總是要下雨不下雨的便秘天氣
搞的空氣濕度超高...悶悶熱熱的...
坐在位子上沒多久,全身就濕濕黏黏的,很討厭!
前晚睡覺,怎個熱到我不能睡!
一直討厭厚重的棉被在我身上,
老公說,他看我整晚一直在踢被子
蓋了又踢...踢了再蓋...
到半夜連他的覺得冷冷的,我還是沒有拉被子!
唉~ 實在是太討厭溼熱的感覺了!

昨晚的氣候一樣是這種悶熱的狀況,
實在受不了,不管還不到五月,直接把冷氣的除濕功能打開
厚~ 有夠舒服啦!!!
就這樣一覺到天亮....連老公半夜爬上床我都不知道!
老公笑我說,我一個人舒服的躺著蓋了兩床棉被,
整夜動都沒動一下...一附就是舒服到不行的樣子!

哈哈~
孕婦真的怕冷又怕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