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小牛的性別大公開!

上週五去產檢,這次去之前就一直很期待
滿心希望知道小牛的性別
(這樣我才知道要幫他買小褲褲?還是小裙裙阿?)
去之前,一直給北鼻喊話,要他一定要把腳開開,
讓媽咪知道他的性別阿!

產檢的時候,醫生按照前次,利用胎音器來確定北鼻的心跳聲
他一叫我去"躺好"準備聽心跳的時候,
我整個人超級失望的!
莫非他這次沒有要幫我照超音波???!!!
離開診間的時候,心情超級失落的,差點沒掉眼淚

默默的坐在門口等護士發批價單給我
沒想到,因為上次初期唐氏症篩檢需要做第二次的追蹤,
必須要再照一次超音波來確定北鼻的大小
護士就連批價單發了一張"超音波會診單"給我啦~
一看到單子,馬上笑容又浮出來
心情又大大開心起來! (簡直是洗三溫暖)

照超音波的是醫檢師,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問他,
"北鼻的性別現在知道嗎?"
(其實我很怕剛好這個醫檢師不會看北鼻的性別阿!)

而當我們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小牛真的很乖的張開了他的雙腿...
好笑的事,他還用雙手把臉遮住ㄟ!!
彷彿很害羞一樣~ 超級可愛的啦!

結果,醫檢師秀出這張圖片給我們!!
哇~ 是北鼻的露點照ㄟ!
看得出來嗎?

可以想像,一個小娃娃坐在玻璃座椅上,
這個角度是從屁股下面看上去的,
很親楚的看到兩隻腳所構成的V型,還有中間的....
嘿嘿~
沒錯啦! 小牛北鼻是DD呢!!!

看不清楚的話,這一張黃色圈圈的部份就是小牛的屁股加兩隻小腿喔!

這樣看得清楚了吧??!!
中間有個小小的十字....
十字正下方....就是DD的証明啦!!!

現在看到人家私密處的叔叔阿姨們,你們要低調點喔!
人家小牛可是會害羞的!

PS. 話說,我和老公知道北鼻的性別之後,
其實兩人在走廊一直很疑惑的說..."怎麼會這樣?"
實在是我們原本都以為,也一度滿心期待是MM的說...
看來要像E媽媽一樣的...
再會了~ 可愛的小裙裙! 再會了~ 可愛的小比基尼!

3 則留言:


  1. 我今天下午才跟pei在討論
    我們都覺得你的寶寶是弟弟說
    沒想到神準耶

    回覆刪除
  2. 哈, 這回有圖解, 真的一下子就看出來了呢
    DD好啊, 這樣你就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了, 下一胎再來拼MM

    回覆刪除
  3. 你老公也很神準..
    上次去看你產檢打招呼不是有說
    "男生!"

    健康寶寶最棒啦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