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妊娠紋

老公給我一罐家裡很久都沒有用過的嬰兒油,
因為裡面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E,讓我預防妊娠紋用!

昨天,老公很奮力的替我擦,
沒想到擦到大腿兩側的側邊時,
發現了有一條一條細細的細紋的徵兆!!!
一共六條~
天ㄚ!

這太可怕了~
才快三個月而已,就出現了妊娠紋的痕跡
這下子得繼續奮鬥!
我可不要以後北鼻生完,肚皮像爬滿了蜈蚣一樣~
太可怕了!



在網路上找到肚皮的按摩方式,跟"有興趣的人"分享~


除了肚皮,胸部和臀部也很重要阿!




從今天開始,就來好好的按摩吧!

2 則留言:

  1. 我也只有用用嬰兒油! 不過我表妹一直說可能不夠哩!
    你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