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期待

不知道別的孕婦會不會跟我一樣?
都很期待產檢那天的到來?
很想知道肚子裡的北鼻好不好? 有沒有黏緊緊?
有沒有頭好壯壯? 有沒有乖乖吸收?

那真是一種很複雜的情緒.
明明北鼻就在我身體裡面,
但是卻只有透過醫師的機器,透過超音波的畫面,
我才能夠確定北鼻的健壯!
才能夠安心~

也很期待從胎音器聽見北鼻心跳的那一刻,
據說,
幾乎每個媽媽聽到時,都會感動到淚流滿面.
說實話,
從沒聽過的我光是想像那個畫面,就有鼻酸酸的感覺.

以前總是很討厭醫院的我,
懷孕之後,竟然期待起每月一次到醫院報到的機會.
我想,這就是只有孕婦才懂得心情吧!

1 則留言:

  1. 哈…你真的是好認真的媽媽哦!
    我也有期待,可是…沒有感動到哭說,這樣是不是太冷血了,但我明明哭點很低的kaya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