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大家的反應

發現自己懷孕後,最興奮的事情莫過於告訴身旁的親友了!
可是礙於台灣滿12周(三個月)之前不能講的習俗,
很多時候只能強忍著這個衝動,逼自己要忍耐!

還記得第一次拿浮現著淡淡兩條線的驗孕棒給老公的時候,
他當時只有淡淡的問我: "有了嗎?"
一點都不有趣! 甚至可以說是掃興!!!

可是跟其他親人分享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還記得跟老弟說: "你要當舅舅了ㄟ" 那時...
他當時兩眼睜的超大! 感覺要掉下來了一樣~
這可是大大滿足了我想給人家"驚喜"的心情阿!!!

跟婆婆宣佈的時候也是一樣.
為了想獲得最清楚的"畫面",
我跟老公等了好久才找到機會當面和他全家人說!
當天婆婆在廚房忙, 小姑和小叔也難得的八點多就到家了.
老公把大家都招集來, 宣布這個喜訊!

只記得當時婆婆笑得合不攏嘴,
其他人也驚呼: "太不可思議了"
讓我們深刻的感覺到大家對小牛北鼻的期待!!

礙於習俗,除了至親的親人之外,我們都不能講!
可是愛分享的我還是忍不住告訴了少數幾個的"好友"!
很喜歡聽見(或看見)大家那種驚喜連連,不停問我"真的嗎?真的嗎?"的表情
讓我感覺到小牛北鼻的到來,對大家來說都是開心的好消息!

眼看這週就要滿六週,步入第七週了,
再過不久,面對12週的到來,這個網頁也可以開開心心的跟大家分享了.
實在很期待那天!

而且,
那也表示終於通過了這前12週的危險期考驗,
小牛北鼻順利的黏在媽咪身上了!
有點明白孕婦都有"迫不及待"的心情了!
(尤其,今天發現出血又出現了,實在是很焦慮!)
希望趕快度過危險期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