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2008.01.19 小牛北鼻的首張相片


今天去照超音波了!!!!
第一次見到小牛北鼻,感覺....好奇妙!
在螢幕上,看到小牛北鼻只有一個小小的圓點,
心跳一動一動,有力的抽動著!!
就覺得是個健康的小北鼻喔!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忽然有種感動的感覺,鼻頭給他酸酸的!
小牛北鼻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也比書上說得還小很多.
才0.73公分阿!
很開心的是醫師也說身體裡沒有其它不好的狀況,
看起來也都很正常,
那就是最重要的事情阿!
醫生說,兩個禮拜後再要再回去,
想必是要進行第一次產檢吧!
老公和婆婆也陪我一起去,
我躺在床上,看見他們母子倆盯著螢幕目不轉睛的表情.
真的是非常的可愛!
忽然就覺得自己真得很幸福,
連照個超音波也有這麼多人陪我去.
其實,
也要感謝辛苦的婆婆替我去台大掛號,
今天怕我睡不夠,還叫我睡飽點,他早上先替我去填單子.
我懷孕,好像已經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全家都動員了起來.
照片拿回家後,老弟也替我趕快翻拍起來.
還嘴巴念了我兩句,怎麼照片以經弄的皺皺的了~
(呵~ 舅舅的雜念哩!)
小牛北鼻和我這個媽咪真得是很幸福的兩個人,
受到那麼多人的幸福關照著!

小牛北鼻,
在這麼多人的愛與關懷的包圍下,
你可要加油,好好長大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