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2008.12.29那天...(下)

那天晚上老公來找我,
我默默的把浮著淡淡線條的驗孕棒給他,想看看他的反應.
意外的,他竟然沒有什麼表情,看著我說:"這樣就是有了嗎?"

天阿~ 這就是所謂32歲男人的內斂嗎?
怎麼要當爸的人還沒什麼反應阿?!

我跟老公說: "不知道ㄟ~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牌子有點爛,想再去買一條來驗驗看!"
老公點點頭,

於是,載著我到葯妝店,
兩人在一整排的驗孕棒前面觀察了又觀察,研究了又研究,終於選定一隻看起來可信度好像挺高的知名品牌! (這時候就需要名牌加持了!)

回到家後,又是立刻殺到廁所去,採集自己的樣本.
一樣又過了漫長的十分鐘...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是十分鐘,剛剛的只有五分鐘? 我也不知道! 因為兩個盒子上寫的都不一樣阿!)

又是慢慢的....又浮現出一條...很淡....很淡..的第二條橫線!!

這是搞什麼狀況??!!
我看著老公,老公也看著我!
其實此時心裡已經有譜了~ 可是還是一樣,有種不太真實的空虛感!

整晚,就看見老公在電腦前面,不停的搜尋,不停的研究....
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其實,網路上說得很清楚,都有第二條線浮現的時候,就是中獎啦!!
可是....心裡好不踏實阿!!

我想,還是再等幾天到醫院去報到一趟吧!
當晚睡覺時,我依偎在老公懷裡這樣子告訴他,我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