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還好....只是"皮膚炎"而以....

威廉王子的皮膚過敏
到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原本以為之前的因為太癢,半夜每小時醒來一次已經到了極限
這幾天才知道我錯了!
連續三天來
每"半小時"醒來一次
醒來就是嚎啕大哭
而且不是之前那種醒了,抓來餵奶就會睡著的那種
是一定要抱起來,慢慢搖,還要邊搖邊唱歌的哪種
連續三個晚上都不能好好"睡久一點"
白天又持續精力充沛
作媽的我一整個就是 "累~~~~~~~~~"
最大的願望就是"好想睡連續兩個小時阿!!"

沒辦法睡好
又看到孩子的臉被他一直抓~ 一直抓~
弄得一整個像個"大麵龜"一樣
眞的超無力

威廉這個孩子
晚上明明睡不好
皮膚超不舒服
可是早上醒來還是會對你傻笑
會乖乖自己玩玩具
看得我這個媽媽超辛酸,超捨不得的~

我也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環境讓他不舒服? 還是飲食的問題了?
弄得我自己情緒也超差
半夜抱著他邊搖~邊哄~自己邊掉淚~

終於他睡著了
我還不能把他放下來
因為淺眠的他
馬上就會醒
還得繼續抱著,自己倚著枕頭,坐著睡

其實今天自己情緒也已經到了期限了
隨著夜晚的到來
超級害怕睡覺時間的來臨
因為覺得惡夢又要開始了

可能老天爺有聽到我的哀求
傍晚,陪婆婆看"大愛台"
看到了新聞在報導一對菲律賓"連體嬰"的新聞
看得鼻子都痠了

忽然有種"慶幸"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幸運~好幸福~
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四肢健全,健康的孩子!
比其人家的殘缺
我們的異味性皮膚炎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至少我半夜還有"睡覺"的機會
電視上那個特殊兒的媽媽
半夜不知道哭倒幾回了....

新聞眞的是一棒打醒我這個夢中人
面對威廉的皮膚炎
我怎麼就不能用更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呢?

忽然,有一種體悟
"還好....我們只是皮膚炎而以...."

3 則留言:

  1. 有沒有嘗試吃益生菌
    我知道吃益生菌對體質改善應該有效
    當然不可能馬上就好
    要慢慢來

    那種抱著孩子睡的經驗我也有
    我想我跟你是同一種類型的媽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表嫂的寶貝是濕疹,雖然我知可能情況不同,
    但她說她最近幫寶寶擦 Vanicream兩天臉就完全好了,
    看你要不要試試囉

    回覆刪除
  3. 好久沒你的消息了,最近還好嗎?
    希望恩恩越來越好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