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恩日記>4/16 IKEA遊記

時間:99/4/16
天氣:晴


內容:
媽媽說,今天要帶我去一個很熱鬧的地方
我超級期待的!
出門前,還約了毛豆底迪和他媽媽
我就更開心了!
因為我又可以跟毛豆底迪玩了!

到了那裡
媽咪馬上把我放在推車上面~
我好開心阿!
這表示我長大了,可以自己坐在大車車上面囉!
我左看看~ 咦?有沒有適合我的東西哩?


我右看看~ 阿!那個亮晶晶的燈看起好漂亮阿!

還遇到的好可愛的老鼠小姐! 我好乖~知道不能帶回家,所以只有在那裡跟他說說話而以
後來,媽迷們逛得累了
跑去吃吃喝喝
毛豆底迪的媽咪好厲害
就直接把他放在餐桌上ㄟ!!!
我的馬迷說,我長大了,可以自己坐坐囉!
所以我很給他面子的自己坐了很久.


可能是我表現太乖了~
毛豆的媽咪就也把毛豆放在椅子上面
可是毛豆好像很不喜歡
一直哭哭~
我就趕快安慰他~
"底迪~底迪~你不要哭哭啦!這樣以後馬迷們就不敢帶我們出來玩了"


<心得>
今天眞的很好玩阿!
IKEA有好多東西,好熱鬧阿!
聽說新莊那邊以一間更大間的
希望下次馬麻帶我去那邊
那我就可以逛更久囉! 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