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恩日記>4/7去洪嘟嘟家玩

時間:99/4/7
天氣:有點陰雨


內容:
今天天氣有點陰雨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媽咪帶我跟小毛豆底迪去洪嘟嘟家玩
這是我第N次看見毛豆底迪
但是是第2次看見洪嘟嘟
我很高興要去
因為我要介紹他們兩個認識

他們兩個都很給我面子
見到面之後馬上就當起好朋友來了!

洪嘟嘟人很好
他的玩具都會分我玩
我瘋狂的拍打他的鋼琴
他都沒關係

而且我不只是拍打
我還順便舔一舔
他也都無所謂的樣子!

後來我玩累了~
就乾脆躺在他把鼻馬迷的床上
開始踹他的玩具
他依然很大方呦!

他也分毛豆底迪躺他的遊戲墊
毛豆底迪玩的超HAPPY~
他媽媽就乾脆把他丟在地上讓他自HIGH

嘟嘟的媽迷有一條軟綿綿的棉被
我覺得超級舒服的啦~
可惜我把鼻是小氣鬼,我覺得他才不會買給我哩!

我們還一起在床上玩"踩腳遊戲"
可是因為我們都還不會站
所以就用"前肢"來代替啦!


我們玩得超級開心的,
我都忍不住地笑倒在他身上!

我覺得,洪嘟嘟家實在是太好玩了
我跟他一起趴趴的時候有跟他說:
"馬吉ㄟ~下次還要讓我們來玩阿!"


心得:
這次的玩耍眞的很開心耶~
只是坐車得綁在汽坐上這件事情讓我老大有點不悅就是了!
不過洪嘟嘟家眞的應有盡有
眞的跟豪宅一樣的漂亮!

最後,感謝嘟嘟馬迷借我們場地撒野喔!
我們兄第三人眞的玩得很開心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