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4/5)不想要這種第一名


4/5那幾天
威廉王子的過敏嚴重到一個爆炸!
晚上完全沒辦法睡
半小時醒一次!
作媽的我手都搖到要斷掉了
還是沒辦法哄他入睡~

帶他到醫院的兒童皮膚科複診
竟然被醫生用著憐憫的眼光,說:
"你們怎麼這麼可憐?? 你可以被列為本院最可憐的第一名了!"

天阿~
做媽的眞的是哭笑不得!
這種第一名,我們一點也不想要阿!

1 則留言:

  1. 媽咪您好,我家小子一歲左右,也是嘴邊紅到嚇死人
    只要一天的功夫就會整片
    出門人家都以為我這個媽很不盡責(淚)
    很注意口水啦..還是沒用
    醫生也看N個,不想用類固醇,還是沒辦法,只好用了
    結果也是很反覆..

    後來,無意間聽一個媽咪推薦,用貝恩"凡士林"
    我只是死馬當活馬醫..隨時給他擦上,尤其出門吹風時..當隔離..
    結果..我的天老爺!!
    3天就好了
    那擦了N個月的藥,真是擦心酸的(氣)

    雞婆跟你分享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