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副食品trial 4: 紅蘿蔔&一天兩次米精

把紅蘿蔔電鍋蒸熟後用湯匙背壓成泥丟到米糊裡一起餵恩恩
可以感覺得出來....
比起之前好吃的蘋果泥+米糊
恩恩比較不喜歡

還是乖乖了吃了好幾口
但是沒多久就唉唉叫了
剩下的全進了媽媽的肚子裡

其實沒有很難吃
只是恩恩不習慣吧!

本周開始中午和晚上都要吃米精
感覺恩恩是喜歡米精的
只是每次的食量還是不一定

再努力看看吧~

2 則留言:

  1. 我上次去台北米精用完了,所以又買了Hipp的無糖蕎麥精,所以現在如果混的東西是比較甜的,我就用無糖的。如果是比較沒味道的,我就混有甜的米精……給你參考囉

    回覆刪除
  2. 我到現在還沒試過洪嘟嘟的任何食物 XD
    因為我不敢喝牛奶(加味的OK)
    所以包括自己產出的母奶我也沒敢試...

    看到你們都願意嘗試寶寶的食物,
    覺得自己真是個沒膽的媽媽...:P

    Elai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