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恩日記: 3/6兔子餐廳

日期:99年3月6日 天氣:晴
爹地~媽咪~帶著我到八里的兔子餐廳
(感謝克萊兒阿姨的介紹!)

兔子餐廳有沙發椅,可以讓我坐坐
這樣媽媽就不用一直抱著我了
看我坐得多好阿!

媽媽說:出去玩之前,要先吃飽飽才能去玩小兔兔!
所以我很乖的吃吃喔~


吃飽飽了,
姑丈馬上帶我出去看小白兔~


哇! 有小哥哥在餵小白兔ㄟ!


還有鸚鵡喔
這隻鸚鵡比我還會講話
媽媽跟他說:你好~ 他也會說你好喔!


還看到了好可愛的小豬豬
餵豬豬的這隻手不是我的喔!
是旁邊的小哥哥的手啦


看我腳下的晴天娃娃,
他們也是兔兔造型的耶!

嗯~ 坐在這裡曬太陽好舒服阿!
感覺非常適合流一下口水,
再皺一下眉頭來裝憂鬱!


再繼續逛逛~
看到有阿姨帶自己家裡的兔兔來玩ㄟ!
他好害羞,只露屁屁給我看!

恩心得:
這裡好好玩阿!!
把拔~馬麻~ 你們以後還要帶我來玩喔!! 耶~


---------------------------------------------------------------------------------
< 媽咪心得 >
兔子餐廳基本上真的挺適合帶小孩來的
動物多,又有青草
可以讓小孩跑跳跳 ,順便增加認知
餐點還OK,比想像中的好吃一點!
(其實原本猜想會很難吃)
紅茶有點太甜~ 要加好多次水
只是門口登記帶位的先生很遜~
一整個感覺就是沒經驗又不太會安排
有待訓練就是!

3 則留言:

  1. 每張照片都好可愛喔
    連旁白都很可愛:)
    (我還跟黃胖胖討論說不知道妳們會不會去騎協力車~~~)

    回覆刪除
  2. 看來恩恩很喜歡小動物喔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張超可愛的啦!
    感覺恩恩有玩的非常的開心  ︿︿
    ann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