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第一次吃就上手:嬰兒專用米果



這是個很好吃的東西
話說在十五年前時,
恩恩愛吃鬼媽媽就會跟恩恩的小阿姨搶這個東西!!
這是專為沒有牙齒的小北鼻設計的
一放進嘴巴裡遇到口水就會溶化
所以不會有"噎到"的狀況
從恩恩一出生起,我就在等著餵他的這一天啦!!!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阿!)


而恩恩也沒讓我這個作媽的失望
口水流的多到每天要換N條兜兜
所以吃這個米果再合適不過啦!!

目前給恩恩嘗試的蔬果不多
不敢買蔬果口味的
就先來個原味吧!

果然~
恩恩是遺傳到了我這個作媽的"愛吃"
第一次吃就上手!
自己拿的超好!
塞到嘴巴裡也是無敵"精準"一副就是愛吃鬼的模樣~
真是有"乃母"之風阿!


現在帶恩恩出門都會隨身帶個兩包(一包兩片)
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當恩恩在外面"歡"起來的時候
超好用阿!
給他一片,馬上就安靜了說!


就算吃得滿臉都是 黏答答的~ 也甘願!


邊吃,還會笑呵呵的! 看他多開心阿~

3 則留言:

  1. 這東西真的超好用…而且我發現給Cleo吃之後,她吃副食品跟流口水兩件事都有往好的方向發展。不過Cleo很貪吃,常常會用塞的,害我一次都只能給她一半。

    ps.貝親的有比較硬,可以等他長牙後買,感覺上可以啃比較久一點

    回覆刪除
  2. 這種東西真的很好用
    因為我也很愛吃
    嘻嘻

    過一陣子後也能買給apple吃了
    真期待

    回覆刪除
  3. 旺旺也有出嬰兒米果喔
    還有雞肉蔬菜與胡蘿蔔口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