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 星期六

認人?!

昨天獨自帶著恩恩出門
小恩恩這回很給面子
一開始還願意自己座在推車上
後來雖然開始掙扎
但是至少都願意讓我"坐著抱"
不用一直站起來走動

才想說他長大了
怎麼知道他竟然有出現"認人"的狀況
阿姨叔叔好幾次要抱他
他都開始出現愁眉苦臉
然後就淚眼汪汪的

就連後來他老爸到了要抱他
他也好像不大願意的樣子

很訝異他似乎開始認人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天晚上
為了訓練他自己睡覺
讓他哭了很久 (真得很久~)也沒抱他
他邊哭,我也邊哭...還是沒抱他
連他老爸也有點捨不得了
才把他抱起來

經過那晚的折騰之後
恩恩好像變得沒什麼安全感
晚上要睡覺沒看到我
(就連我去洗個澡)
也會放聲大哭

這真的有點傷腦精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來在訓練好他之前
做媽媽的我得先訓練"狠心"一點
不然我的創傷可能會比恩恩嚴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