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全職媽媽的碎念(1)

當全職媽媽之後
更沒有時間PO文記錄寶貝的生活瑣事了!
本篇只好用'碎念"方式發文....

1) 皮膚炎
寶貝的皮膚炎真是一整個嚴重+利害
不論是"異位性", 還是"接觸性"
婆婆弄來了中藥的痱子粉
很香~ 一整個就是中藥味
據說我小時候&孩子爹小時候都是用這帖的
用了兩天
確實有感覺紅屁屁舒緩許多!
寶貝阿~ 怎麼你要遺傳到我這個 "超敏感"的皮膚阿! 唉~

2) 翻身
寶貝出現了翻身的跡象
每天都要翻他的十幾回
但是! 似乎疑似遺傳到他老爸的頭太大
每次翻過去,頭都撐不起來
又得翻回來重試!
很好笑~ 因為看起來這是個不錯運動
可以消耗不少體力說! 哈~

3) 唱歌
這是從昨天開始的新絕活
尤其是給他換尿布的時候
就會開始對床邊的玩具對話
內容之大聲,還有抑揚頓挫,高低起伏
就像是唱歌一樣~
雖然我總是聽不懂! 不過我也會跟他一起對話啦~ 呵!

4) 扭屁股
這是已經出現好幾個禮拜的絕活
不知道是因為皮膚炎再發癢?還是喜歡乾爽的感覺?
每次尿布拆開來,寶貝就會開始"扭~扭~扭~"
超超超好笑!
下次應該錄下來的!

5) 睡前認人(or 認胸部?)
現在晚上好像沒有"媽"就不能睡覺
如果我不在身邊,就會一直哭一直哭不能睡
大概是"奶睡"的後遺症吧!
所以現在八點半我就會趕快回家了~
不想讓我的寶貝沒辦法睡阿! 唉~

1 則留言:

  1. 看到你說…變全職媽媽後沒時間記錄,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我真的覺得要上班時,反而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做這些事…(千萬別給我老板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