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12/29 四個月健兒門診

頭圍: 42 cm (85%)
體重: 7.4 kg (50%)
身長: 61 (15%)

預防針:
五合一,肺炎鏈球菌,輪狀病毒:第二劑
(這些全部自費,燒掉了6張小朋友又兩張蔣大頭)

這次北鼻哭的比較慘~
哇哇叫的,讓媽媽好心疼
而且這次發燒比較嚴重
晚上幾乎每個小時醒一次
還一度燒到38度
雖然沒到要吃藥的程度,但整個人熱呼呼的
感覺他好難受,
真想替他發燒!

身長只有15%是怎麼回事??
天ㄚ~ 難道我的母奶太肥了! 只長肉不能長高?
看來鈣片要多吃點,免得恩恩變成矮冬瓜!

這次給醫生看了小腿疹子問題
醫生馬上對著我說: "你吃了什麼?"
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
醫生又繼續說:
"他是吃全母奶,這一看就是過敏,所以媽媽吃了什麼? 自己要想想阿?"

原來...
除了有殼類的海鮮外,連芋頭~筍子~都不能吃!
雞蛋一天只能吃一顆
醫生說,只要我吃了什麼,小孩就再起疹子,
就要注意不能再吃那樣了!

為了北鼻以後不要變成慢性過敏體質,
我還是乖一點好了!

1 則留言:

  1. 我有吃乳酸菌
    一天一顆 聽說可以預防過敏體質
    從懷孕二個月開始吃

    不之有沒有效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