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來小紅了!

在威廉9個月又兩周的這天
來小紅了~

很奇怪的感覺
很熟悉,又很陌生!
從08年底到現在...整整1年半啊!!!
乾爽~輕鬆了一年半啊!!!!
唉~
女人真可憐!
難怪我這兩天鬱鬱寡歡,一直提不起勁!
難怪我這兩天頭痛到不行!
原來....原來....

忽然驚覺....
那我上禮拜一直吵著孩子的爹想生第二胎!!!!
原來是潛意識在推動??!!
ㄚ不就還好孩子的爹勸退我!
不然...不然....
不然我就繼續"清爽"了ㄟ!!!

天ㄚ~~

2 則留言:

  1. 沒小紅真的很舒服耶!! 哈哈~
    我女兒目前1Y6M,我還沒來小紅~
    應該是有持續哺乳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持續在餵阿!! 也還會有脹奶的感覺說!! 結果還是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