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第一次生氣

這是作媽的我,第一次對寶貝生氣
昨晚他一直唉唉叫
餵他喝ㄋㄟ ㄋㄟ
又不專心喝

忽然,長牙齒的他
很用力地....咬了我一下!!

痛~~~~~

痛到我不想對他說話,不想有任何反應
把他交給他的爹
走出房門...洗碗!

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好生氣~好生氣~
雖然,我知道寶貝不懂!
他不是故意的!
但一時間的情緒,真得很難控制

寶貝見我出房門
以為我不理他了
開始瘋狂大哭!
我認他哭了幾分鐘才回去安撫他!

寶貝~ 對不起!
媽媽不是故意要對你生氣的!
只是媽咪眞的太痛,太痛了!

媽咪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媽咪以後會學習控制自己,好嗎?

1 則留言:

  1. 我也是會生氣 就不理寶寶呢!!
    但不會大吼大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