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會認人

寶貝進入五個月前的這幾天
好像開竅似的
出現了"認人"的動作

前天他老爸下班回家,
坐在抱著他的阿嬤身邊吃飯
兒子就這麼盯著他
然後....竟然伸出雙手想給他爸抱!

昨天,
我忙著幫他摺洗好的衣服
看他阿嬤在跟他玩
走過去逗他一下,沒有抱他,又走開
沒想到他竟然眼光跟著我
然後出現了那種.."恩~恩~恩~"的叫聲
然後又出現癟著嘴,快哭快哭的表情
好像在悶說,我這個媽媽怎們沒有抱他啦?
哈~ 實在太可愛了

小孩在長大實在太快了!


體重: 7.9kg
身長: 68cm
嗯~ 很好很好! 已經脫離了吊車尾的身長了!
有長大ㄋㄟ~

1 則留言:

  1. 哇…現在跟cleo都很接近哩!
    我們是8公斤,68公分…
    真的很怪…最近cleo只有長高沒有長胖,
    雖然我是覺得她變瘦很好,可是…這樣害我的母奶被質疑了說…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