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游泳課 Lesson 2 (12m3w)

第二次的游泳課
換由媽媽帶著下水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媽媽肢體太僵硬
搞的恩恩很焦慮,一直搭在媽媽身上,不肯放手
一直被老師交待"媽媽要放輕鬆,不要緊張
其實媽媽心裡一直覺得:"我有很緊張嗎

可惜游泳課上課過程不讓拍照
只能一開始暖身體操和最後的自由時間拍幾張
不過,還是很有趣啦

(OS: 為什麼我要帶這個蠢帽子??超無奈的啦~)


(好吧~ 既然是暖身時間,我只好勉強也來擺個兩下好了! 但是依然維持無奈的表情阿)


(一棠課終於上完了~ 到了自由時間,看看媽媽一臉狼狽的臉!)
(都上完課了! 恩大爺一還是一臉不太滿意的樣子!)

(上完課好餓阿!! 邊等媽媽洗澡,就邊嗑起貝果來了!)

其實帶北鼻去上游泳課挺好玩的
至少很消耗他的體力
晚上回來比平時早睡很多
也睡的沉穩很多!

我們選的時段是下午四點半的,
也覺得選得不錯
睡完午覺,吃完點心就可以出發
游到五點半結束,洗完澡還可以在車上小睡一下
只是回到家,超餓!!!
第一次上課回家後幾乎等不及我熱好稀飯給他!
只好隨便什麼零食水果先塞給他!

這次就學聰明了,
直接帶貝果去,洗完澡給他先嗑
上車馬上補母奶
輕鬆許多!!

只是媽媽帶,好累阿~
在水裡抱來抱去,還得拋來拋去的!
我看下次...還是得恢復他爹帶比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