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嬰兒按摩(13m1w)

找到了學芳療之後的最大好處,
嬰兒按摩!!

已經連續三四個晚上,
恩大爺都是乖乖躺在床上讓我"按"到睡著的!
不用搖~ 不用抱~ 不用哄~ 不用奶睡的感覺...
眞好!!

PS.有哪位媽咪需要乖寶寶紓眠配方的不用客氣! 直接跟我說吧!

4 則留言:

  1. 好棒喔
    我要我要
    小元最近不喜歡被抱著哄入睡
    想試試按摩配方耶

    恩恩媽
    方便的話 要怎麼跟你索取?

    回覆刪除
  2. 哇…聽起來好棒哦!
    聽問MV在那看啊?我也想學…

    可能我都是亂亂按,
    所以每次幫Cleo按到最後,
    她都會笑的亂七八糟…怕反而把她睡神趕走了哩

    回覆刪除
  3. 怎麼按怎麼按? 請教一教吧~~~

    回覆刪除
  4. 麻煩請算我一份,睡覺時他總是要搖搖才甘心睡,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