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邊吸邊哭

寶貝前兩天出現邊吸邊哭的狀況
本來以為是因為他太餓
而我的奶量剛好流量變少
讓他邊吸邊生氣

可是前幾天 他明明已經吸了一個多小時了
怎麼說都一該喝飽了
就是不肯離開我的胸部
而且繼續邊吸邊生氣邊哭的狀況
弄得我很焦慮

後來,把鼻把他抱走,
發現他的肚子明明已經撐的很大了,應該不會是餓才對
而且他老大竟然就不哭不生氣了!

今天仔細上網查查
發現....
原來是這個傢伙只想要靠媽媽給他安撫
可是怎麼吸都有ㄋㄟ ㄋㄟ 流出來
讓他太飽了 很生氣阿!
真的是敗給他!

原來他是"想吸不想喝"阿~ 呵!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原來是北鼻在撒嬌呢
    看了心都甜甜的

    回覆刪除
  2. 哈…Cleo也會有這狀況哦!
    所以我如果不確定,我會先換邊
    (因為表示一定還很多奶,不可能是因為吸不到)
    如果她還是吸兩口就哭,
    那就表示她是被奶奶打擾到了…很生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