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媽媽愛亂買

當媽之後,開始很愛買一些寶貝的東西
昨天上網,發現一直很想要卻買不下手的"費雪踢踢鋼琴"

現在在網路上可以不用四位數
馬上線上刷卡

今天,又亂逛到Kaloo的這個東西...
喔! 剛好有在周年慶ㄟ!
現省一千多,再加上滿額禮和滿5000送500...
喔~ 感覺好像有便宜到ㄟ!
好想要阿!!

2 則留言:

  1. 等你東西拿到了
    記得要把寶寶玩的照片拍下來給我看看呀
    怎麼現在小朋友的東西都那麼可愛呀!!!
    海蒂媽我支持你繼續買下去啦~~~

    回覆刪除
  2. 哈…我今天才剛放了Cleo玩費雪踢踢綱琴(今天才知是叫這名字)的照片,真的是有些效果啦! 雖然也是要看Cleo的心情,但有時她聽音樂真的會笑,我也拿來給她當手的拍拍樂,感覺上她看的到圖片跟光,好像可以玩久一點。

    下面那個很像我看的Tiny love 遊戲毯,我覺得你可以比較一下。以前我也是喜歡像kaloo這種色彩粉嫩的嬰兒玩具,可是後來試了Cleo的反應,真的有差…她對我看起來過豔的玩具比較有興趣,特別是有聲光效果的,所以現在我也不得不屈服啦! (我想…對寶寶的美學訓練可能要再晚一點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