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新貨入荷>戰車篇

上篇提到,最後買了北鼻的戰車(手推車)是因為他剛好跟汽座有搭配.
原本沒有太考慮這麼早買戰車的,
但剛好這款的樣子+價格都是我和老公研究後,挺滿意的!

來介紹一下這款戰車吧~
COMBI 的 Urban Walker
嗯...光是聽命名就很都會風!!!


他有兩個很漂亮的顏色可以選擇,最後選了亮藍色來搭配汽座
(其實桃粉色好好看阿)

之前在選戰車的時候,就很推崇E媽媽建議的,要能單手收車!
至少一手抱小孩,一手還可以把車子收好!
加上台灣的無障礙空間其實還是"障礙很多",所以期待推車也要夠輕便
而一版歐/美系的推車,都是比較"紮實"的~
雖然推起來很平穩,但是很重阿!
實在不是媽媽一個人可以長期負荷的!

這款urban walker 雖然不如E媽媽介紹的Aprica的幾組新款一樣輕,
可是也是很好抬!
加上很大的收納空間,就很合我的意!
(其實我最看上的是他的顏色就是!)
這款原價據說11000,網路特價也要七八千塊.
現在汽座+推車搭配起來一萬二,我想我是沒有貴到啦! 哈~


Combi Urban Walker 官網介紹:
http://www.combibaby.com.tw/products_info.php?itemView=pro_class&class_no=1&item_name=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