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狗急了跳牆,寶寶急了....?! (17m1w)

PO文前先抱怨一下!
BLOGGER沒有支援手機實在是很大的失策,
只能電腦作業的狀況讓我的產量跌到的新低!
唉~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網路名人,產量低好像也沒有誰會太介意就是~

好了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話說,恩爺學講話的速度持續增長中,
只是會聽的能力還是比會說的能力好太多,
但基本上表達自己的能力很好了,
遇到不會說的狀況,會很聰明的演給媽媽看!
可是我覺得這個恩爺有偷偷默默再練習,
前天幫他洗澡,想說來個SHOWER,速戰速決!

調好溫度後,
沒想到蓮蓬頭一往恩爺身上沖去,他竟然開始急的跳腳!
哇哇大叫之餘,竟然還清楚的喊出以前從來沒說過的: 『燙燙~ 燙燙~』
真是讓我太吃驚了!!

急忙把蓮蓬頭拉開之餘,心理還是停不了讚賞這個孩子!
真是太聰明了!
情急之下,還知道要喊:『燙燙!』阿~
(這個媽媽好像搞不清楚重點!)

PS補充:
恩爺皮膚敏感的關係,洗澡我們一直每給他洗太熱!
夏天36度!冬天最多也不超過41度!
他也習慣了~
每次我都很乖的用溫度計量好!
這次當然也有量,但是為什麼還會對他來說太燙呢?
大概是剛好手腳冰冷的關係吧~~~

2 則留言:

  1. 有有有,我會介意啊XD
    話說有事沒事點進來,沒看到新文章會小失落~~~
    更期待妳的新家進度啦,黃胖胖常常經過都在問ㄎㄎ

    恩大爺學習能力好強!
    上週末看他振筆疾書也嚇了我一跳呢:P
    前途不可限量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 他本來還想在你個卡片上補上兩撇~ 但是礙於他沒有出資的緣故,媽媽我沒讓他留下記號了!哈哈~

    幫我感謝黃胖胖阿! 讓我覺得我好像有粉絲說! 那天我在講房子的事情時,他聽得認真的表情有感動到我ㄟ!!!

    另外:你回覆的好快阿!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