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還是,買奶粉了(15m4w)

一直希望自己作個供應量充沛的母牛,
也一直希望按照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餵母奶餵到寶被兩歲!
而恩爺開始吃副食品之後,一直都也吃得很好,
不太有問題和困難!

但是,這幾週開始,
發現恩爺早上大概五六點開始都會在我身邊嗯嗯唉唉的,
討奶喝!
給他喝了之後,總是一直不滿意,
左邊要一要....右邊要一要....又得換到左邊!
就這樣左右兩邊換來換去,
從五點....六點....七點....八點....
直到他甘願醒來吃早餐為止!
這.....眞得很累阿!!

恩爺到現在半夜其實還有夜奶的狀況,
為娘的我晚上還是要得陪他醒來個幾次,
每天早上給他這樣搞,實在很要命!
不禁開始猜想....莫非是我早上的奶不夠,
恩爺早餐吃不飽??

前些日子,偶然的拿了一包一歲以上的奶粉試用包給他試試看,
沒想到,他還願意喝ㄟ!!!
於是...掙扎了很多天之後,
還是決定去抱一桶奶粉回來給他好了!
就當作是早上的早餐,每天其實也就打算給他喝那一次而已!!

不買還好,
一買才發現...."奶粉好貴!!!!!"
一桶就要我九百大洋!!!
店員還說,一般孩子大概一星期就喝完一桶??!!!
天阿!!!
忽然感覺到過去這十五個月來認真當母牛是有多珍貴了!!!
一週九百,一個月三千六,十五個月就要五十四張小朋友????!!!!!
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恩爺副食品吃得很好,
白天和睡前的母奶也都還能滿足他,
奶粉只要一天一次就OK了,
不然....這奶粉錢可就驚人了!!!

不禁開始用力為那些餵配方奶的媽媽們鼓鼓掌勵鼓勵....
比起我每次的胸部淌血....荷包淌血,想必更痛吧!!!!
太了不起了!!! 眞的!

2 則留言:

  1. 真的! 超貴的! 而且不只奶粉,我還有米精麥精維他命鈣粉有的沒的,每次馬克浪費不喝完,我都有股衝動要自己喝掉...

    回覆刪除
  2. 眞的ㄟ!
    還好我們什麼米麥精都沒有吃很久就開始吃米飯,粥,之類的了!!
    我們沒有給他吃什麼為他命,鈣粉ㄟ! 看來你們馬克比較好命
    !
    不過...孩子每次沒吃完的東西(除了母奶)我確實都會幫他吃完ㄟ!!!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