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吃面霜(14m4w)

恩大爺不知道怎麼得竟然早上不到五點就起來玩耍,
為娘的我不理他,繼續睡我的!
通常這一招都可以拐到他來撒嬌一起睡,
但不知為什麼今天沒效,他繼續玩他的!
(我也就繼續睡我的)

沒想到,隱約之間我聽到一聲哀嚎悽慘的 "哇~"一聲!
立刻驚醒!!

看到一幕哭笑不得的畫面,
恩大爺不知道哪來的力氣把我的DIOR面霜打開了,
還挖了一大坨...
又順便吃了一口,
所以整個嘴巴...鼻孔...連兩隻手上都是白白的面霜!
(哇的一大聲,應該是他吃了之後發現很難吃,很辣之類的哭泣聲吧!)

我只好立刻跳起來拿衛生紙幫他擦掉!
還邊念他兩句..."這不是吃的!!!"

可惜倉促之下忘了拍照啊!

2 則留言:

  1. 這一口, 還蠻貴的! XD
    Ting

    回覆刪除
  2. 貴到也還好...因為是小盒裝的SAMPLE啦!!!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