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李小兔例行產檢(21w3d)



這次產檢選擇了婆家旁邊的市立婦幼醫院,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為了 "台北市市民免費的第一期唐氏症篩檢",
想說把這兩千多快省下來,好歹也可以幫小鬼買些很讚的玩具!

沒想到這個選擇眞的是不賴!
目前遇到的每個醫生/護士/檢驗師態度都超好!
我不想知道李小兔的性別,
醫生就在病歷上特地幫我寫下來!
今天產檢醫檢師也超配合,他要打在螢幕上時還叫我眼睛閉起來!
加上每次掛號只要50塊,就覺得一整個賺到!

很特別的是,健保補助裡整個孕程其實只有一次免費的超音波,
我之前懷恩爺在台大產檢時,除了第一次和中後期的一次,剩下都得自費!
沒想到婦幼把這唯一一次免費的超音波照的超級仔細,
一整個不輸在台大時的自費高層次!
檢驗師還很仔細的告訴我小孩的頭,大小腦,心臟,橫膈膜,胃,腎臟,手腳,五官的位置,
除了胎心音,連臍動脈,子宮動脈的血流量也測的超仔細!
(一整個覺得我兩週後的自費高層次可能有點浪費錢!)
這是我超意外的收獲阿!

至於我的產檢醫師,蕭醫生,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媽媽對他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他很仔細,也有媽媽嫌他太自負,太愛講些五四三.
嗯~這怎麼說呢? 產檢醫生本來就是要看緣份,個人喜好很難說!
可是經歷了台大的名醫李醫師之後,我只覺得婦幼的蕭醫師是小CASE吧!
本來台灣很多一些名醫啦~老牌醫師啦~都有自己的脾氣和說話習慣,
在台大的候診排排座,見面不到三分鐘的經驗後,
我現在只覺得蕭醫師輕切太多了!

以上,就是我這次產檢的心得報告啦~

<補充報告>
這次產檢發現比上個月活生生的多了2kg!
一整個就是大驚失色!!
這次超音波報告,小小鬼才407g阿!
我....我眞的有吃很多嘛?
嗚嗚嗚~

另外, 我還是不知道性別喔!
有夠持之以恆吧!!!

3 則留言:

  1. 侵腦崛起「比二戰日軍屠殺強暴更禽獸下賤」中國豬

    災難國難,小心中國遠距讀心侵腦的恐怖暴行活動
    禽獸當道,現代的中國人你要小心他們極沒人性的一面
    希特勒變英雄-小心中國變了共產黨變了的大謊言
    小心中國恐怖地控制你情緒、思想、行為、觀念、人格、感覺不要因為不知道很簡單就被中國豬給陷害了

    人類浩劫,讀心侵腦崛起極下賤殘暴的中國,被政府、電視媒體(例如tvbs)睜眼說瞎話、漠視的中國大暴行,侵腦極殘暴中國豬大規模侵略世界對可能數億手無寸鐵平民施工、恐怖活動、顛覆、極暴力濫虐、大屠殺、在自由世界養賣國賊恐怖組織(政客記者

    這些魔鬼大陸解放軍和江澤民、胡錦濤的父母也都是禽獸

    您正經歷人類重大災難的轉捩點,希望您有勇氣為下一代選擇正義。
    陳順銓
    Taiwan
    http://map.answerbox.net/user-615153.htm

    回覆刪除
  2. Breaking stereotypes about making money! This is INCREDIBLE! Peopl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ill send you the money for yourself! You will receive on your personal account NUMEROUS transfers $ 1, $ 2, $ 3, $ 5, $ 6, $ 9, $ 10, $ 15 DAILY! Quite simply, from you just need to share information and watch your profits grow! Read everything: SUPER OFFER from legendary project ooo "GOLD LINE"!!! It is now possible for everyone to become a party to it for only $ 15, $ 40 or $ 70! So it's your time to earn! If you want to be successful and financially independent, you should not miss such a unique and lucrative offer. ACT NOW! http://mirvsem1.glbonus.biz/

    回覆刪除
  3. Where did you buy that? In a web store? It's great to have all these things brought to us by the internet age. That is the reason why you have to get a broadband provider that can deliver all your online needs.

    回覆刪除